close
可能...你們覺得呂先生才是傷我最重的人
導致我怎麼樣都必須把尊嚴擺在第一位

其實,他真的傷透了我的心
但,我的自尊
在他的面前雖不完整,但也算保存了一半以上

我只在他面前哭過一次,那是因為喝醉
當他曾經在電話裡問我那時有多傷心的時候
我打死也不願在他面前承認
甚至,當他選擇賴小姐的時候
我也沒有對他說過任何一句挽留的話

雖然那時候我為他做了很多事
包括去接觸一大群我不認識的人
包括他當兵時,我還算是獨自去兵營送便當
包括中秋節那晚,他讓我一個人在街上等了二個小時
我卻沒對他生氣
包括明明我就不算是第三者,後來卻搞到自己很像第三者

那時候的我,的確勇敢
但那時候的我,並沒有把自尊丟掉

我不會跟他說,請他不要離開我
我不會跟他說,請他不要傷害我
我甚至不在他面前掉眼淚
我甚至在他朋友面前說,請他好好對待賴小姐
反正我會很好!

真正傷了我的心,又傷了我的自尊另有其人。

我第一次求一個人,請他給我一個答案
我第一次敢放膽的在他面前哭
我甚至可以很明白的跟他說,他傷了我的心
而我,站不起來

我可以很清楚的讓他知道,我依賴他
我可以很明白的讓他知道,我只要他
我甚至到最後也可以坦白的跟他說
「我已經沒有力氣再跟他爭辯,我的傷心讓我無法再跟他說話了...」

相同的是,我還是很勇敢
不同的是,那一次我把尊嚴丟了
這算是二次傷害吧...

雖然說,我現在過的很好
也已經走出來了
甚至可以很自然的跟他說話、聊天
但那種沒有尊嚴的我,真的讓我覺得夠了...
我可以付出,但我不能沒有尊嚴

所以鬼擋牆,也沒關係
因為,比起失去幸福這件事
我覺得自尊比較重要

這樣,也算是一種陰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