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不認為看演唱會是種瘋狂的行為
當然,也不算是種追星的行為

因為,看表演一向都是「興趣」

就像是看畫展、攝影展
難不成看了很多的畫展、攝影展
就是瘋狂的行為?而不是興趣?

看了一些小型的演出
尤其是獨立音樂的部份
很多歌手在演出後,會很隨興的跟台下觀眾聊天
甚至簽名、拍照
這對我而言,是很正常的事!

但簽名這個行為,對我而言
也不過是個順便的事
這並不是「瘋狂」,也不是「追星」

我不喜歡別人說
我這個順便的舉動,叫做「瘋狂」

因為,我是為了看演出,順便簽名
而不是為了簽名,而順便去看演出
一切都只是恰巧的剛好有買了新作品
且剛好的看了場演出
而「順便」做的事

我討厭別人說我瘋狂
因為,那對我而言,是種順便。

當然,我的詢問也只是種提醒
甚至告知有某件可以「順便」做的事。

請不要再說「瘋狂」

PS: 我真的是個難搞的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