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墾丁的遊記應該很久之後才會完成
因為過年的日月潭目前還沒寫完
加上一堆食記也、攝影記都沒寫

進度停滯的原因是,靖本人最近心情不爽加上懶病發
所以...等我調整好心情,或是有一、二天心情好一點
應該就會慢慢補進度

所以這一篇的重點是...先補四月三號靖去墾丁參加春浪演唱會的心得吧~

靖那天還蠻早進場的,四點以前就已經進到會場內了
老實說,會場的動線靖不是很愛
因為既然設了創意市集的攤位,應該要讓觀眾更方便逛
靖覺得它們設在那一角,根本就懶的走去逛了...

一直都知道,春浪算是比較偏流行的演唱會
所以不一定是樂團表演
也會有一些創作型藝人

這一天,最不滿意的表演,就屬JJ
說他表演的不好,其實不會
以他當天感冒的狀況,他算是控制的很好
只是他的表演很不搭這個場合(春浪帶舞群表演,不是很怪嗎?)

後來得知,他似乎有幫歌迷包遊覽車
讓人更傻眼...
難怪,現場一堆人理他...

我只能說,如果他在MTV台辦的演唱會
我會覺得他很不錯
但在春浪,我會覺得他來錯地方了!

林宥嘉的現場,還不錯
迷幻搖滾的樂風也很不賴
加上他個人特有的幽默,靖覺得還蠻好笑的啊
雖然冷了一點...

范曉萱加百分百樂團的表演,應該算是...靖想了解一下的段落
聽完之後,其實就覺得還好
就有一種無病呻吟的FU
反正不是靖愛的路線啦~

蔡健雅雖然不屬搖滾路線的
不過,她很有誠意的改編自己的歌(創作型藝人就是要展現這樣的才華啊~)
雖然說,和之前去Simple Life的曲目差不多
不過,因為她改編自己的歌,算是有小加分到...

至於陳綺貞,還是很美
唱歌一樣很好聽...

最後的蘇打綠,青峰依舊很好笑
爆橘拳也超好笑
歌聲一樣沒話說...

話說,我還是很希望墾丁音樂祭裡所有的活動
能多給一些樂團、創作人表演的空間
不要搞的這麼商業啊~

不過,還是很開心...
下次有機會,還要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