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很差...

我不懂,如果介意的話幹嘛不直說
我們好歹也認識八年的時間了,有需要這樣嗎?

然後什麼事情都要拐個彎說話
妳不累,我很累...

很多事情都是很單純的

香港旅行的事,妳完全不知道我是如何處理的
怎麼可以說的像是我是個不要臉的人,佔葉叔叔的便宜
妳知道我們家是他的客人嗎
妳知道我叫我爸幫我處理嗎
妳知道某些錢是我們幫妳跟妳朋友出的嗎
妳憑什麼說我都不會不好意思。
請問,我是需要不好意思什麼?
而妳才需要不好意思吧...
既然這樣,妳要不要把錢還我!

台東旅行的事,我不知道自己說錯了什麼
我看了多年前我跟J曾經住過的公教會館
想著妳父親好像是公務人員,請妳問看看是不是住那可以打折
多少錢,我可以先轉去給妳父親
妳又怎麼跟別人說?
妳又說我叫妳爸幫我們訂房間,就這樣一句話
好像是我要佔妳父親的便宜
不好意思,我的家境雖然沒有郭台銘那麼好,但也沒差到付幾千塊錢會露宿街頭
妳又說,台東旅行從頭到尾我都沒付錢
我更覺得可笑,我是有讓妳付到錢
但是低於台幣50元以下的東西,妳在跟我計較!
兩者都是,當時妳若不高興可以直說
因為我不覺得有什麼,如果你覺得差一塊錢差很多
跟我說,我一定會給妳;我也不會覺得怎麼樣!
大家都是出社會的人了,好嗎?

妳憑什麼去跟J媽說我挑撥離間?
我為什麼要去挑撥離間?嫉妒妳和J的感情?

不要太好笑了...
若我是嫉妒妳們的感情,在妳來台北的時候
我就不會雞婆的看J能不能幫忙,到最後她收留妳
妳難道就敢說,當初她不是看在我的面子上而幫忙的嗎?
若是我有那個閒工夫搞挑撥,我在我們認識的時候就可以這麼做了
還記得當初伶跟妳不愉快的時候吧...
我選擇的是相信妳,相信妳受了委屈
如果我要挑撥,當時不就是個很好的機會
也不用讓我跟伶到最後不歡而散...
我後來想想,說不定當時挑撥的是妳吧!

我的生活很單純,我也只想做一個單純的人
職場生活已經污染了我們
我並不想把我的私人生活搞的跟工作時候一樣烏煙瘴氣
甚至還要耍心機
不好意思,這麼麻煩的事,我根本懶的做!

隨便妳,看妳要怎麼繼續演戲
演的好,我會給妳拍拍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