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到前同事純的聲音
哈...還蠻懷念以前的日子的。

還記得去年的三月,我調到分行當業務
恰好到行的第二天,外婆過世了
卻因為可以延遲交接的時間,副理勸我不要請假
那時候,真的是一口氣嚥不下去~

還記得去年四月,純到行
然後歸到了我這裡當業助
(真正的名稱不是業助,而是這樣大家比較懂~)
然後和我開始熟識~

還記得我們每天被逼著跑到外面發傳單
還記得我們偷偷跑出去喝下午茶
還記得我們茶喝膩了,還跑去逛街
不然就是到附近公園買杯飲料坐著,還拍起照來

還記得,五月我生日的時候
純一到公司就先祝我生日快樂
然後下班的時候還送了我一份前一天她特別跑到百貨公司買的禮物

還記得當我決定離職的時候,她一直很緊張
害怕自己會被另一個業務欺負
甚至說著少了我,她在行內一個朋友也沒有

一晃眼的,就像是昨天的事情~
其實偶爾還是會想起在中華的時光
那是我的第一份工作,
我嘗試了行政、業務、總務的工作,甚至支援了櫃台
換了好幾個單位,每個單位都充滿了回憶

我想,我是不會忘記她的
因為她在我在中華最後的時間,相處的最久、聊的也最多
而且,一直以來,我都知道,她把我放在心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