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這個blog之前,我是很耽心的
直到現在都沒有改變過...

這個地方,它的定位是屬於我的全部
我的文章、我的作品、我的日記、我真實的心情
還有,對於會給你壓力的所有一切
我選擇放在這裡
一個屬於你不知道的地方,一個你看不到的地方

這是我給自己的功課-認清自己真實的心情
而你,是我的第一步

也許往後,我還會寫一些關於其他人的
但是,在此之前
我想先記錄,關於我們的故事
及我的心情

是記錄也好;是紀念也罷
我只是想為我們兩個留下一點什麼罷了
我只是想做一點事,幫助自己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