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gigigaga報台上認識的朋友失戀了
她說,原以為自己可以很冷靜的看待失去這件事
沒想到,竟然做不到...

我想,人都是這樣的。
就像我當初對你說:「我不想說話了...」時的冷靜
然後,我就開始哭泣

哭著你的無言以對
哭著我的無能為力
哭著我們的過往雲煙
悼念著我心裡的愛情

從那之後,我的禁地似乎又多了一個
我不談起你,關於我的傷心
我不談起你,關於我的愛情
好像一切只要不說,就可以當做都不存在一般
然後,我要自己不說也不哭泣

當我聽見別人失去所愛的時候
我彷彿聽見自己的心碎裂的聲音
像當初一樣,響徹雲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