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想要什麼樣的感情?」
一時半刻,我竟然答不出來...

後來,我想起了兩個人
也想起了這兩個人的特點
於是,我知道我要什麼樣的感情了...

我要一段很簡單的感情
不需要常常把我愛你掛在嘴邊
不需要常對我做出溫馨接送情的把戲
不需要照三餐打電話的關心問候
不需要你賺大錢
只要我知道當我累了,你永遠在那裡支持
當你累了,我永遠幫你加油
只要你我的生活壓力與困擾在見到對方的時候
都會覺得一切甘之如飴
只要我們想到對方的時候,都會一起漾起微笑
然後滿足的面對屬於我們的未來

每次想起你們的時候,我並不是全然的傷心
你們一定沒想到
我想起你們的時候,總是先揚起微笑
心裡滿滿的滿滿的幸福
然後,才會想起我們之間的遺憾與錯過

知道嗎
這麼久以後我才發現,原來最簡單的幸福才是最深的掛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