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嗎??有關那個我曾經說過的故事。
那個關於「月亮上的女人」的故事。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女人被地球人傷透了心
便決定離開地球,一個人住到月球上
她心裡一直覺得,總有一天會有一個人
會從地球上呼喊她,叫她回到曾經屬於她的地球
而她,也會願意為了那個男人
對於這個星球又充滿希望,而且有勇氣面對未來。

我曾經問你,你願意當那個地球人嗎??
你從來沒給我任何一個答案。

我知道的,我知道你也沒有勇氣
深怕誤了我、傷了我,所以遲疑...
只是誰知道,到了最後,我們卻以互相傷害來做結尾。

月亮上的那個女人,仍然住在月球
你應該還是住在地球上,不願意抬頭看一眼月亮吧...

今年的中秋,不知道月亮會不會出現
只是,住在月亮上的女人,卻和幾年前完全不同了
她拒絕任何人的呼喊
因為,再多的呼喊也比不上當初那個地球人的的一聲問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