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場自以為會讓人哭泣的電影
卻一滴眼淚也沒掉

是離開「愛」太久了嗎?

我以為,最平凡的,最讓人感動
我以為,我會因為看了電影
而想起曾經愛過的心情。

原來,那些心情
我不是遺忘,而是徹底的掩埋。

我想起了朋友說
我們都是會在不經意的時候,設了一個別人看不見的城牆
然後將自己放在裡面,保護的很好
所有的一切,只要有可能讓我們心痛的,一律隔在牆外

我。
是不是做的太徹底了一點?

就像「生日快樂」中的小米,
因為不安全感及害怕受傷害,而把自己圍起來
然後自以為的天衣無縫,而不會受傷
其實到最後,受傷的還是自己

只是誰能教我學會不築城牆
只是誰能教我再度體會心動

我,彷彿如靜止般。一動也不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