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一個朋友來找我聊天
說起了,她的耽心

她說,才剛開始的這段戀情,讓她開始發現雙方的愛不成比例。
她想退回一點點,不要愛的這麼多

當我聽到她說著她的耽心,我卻在替她感到開心。
還記得,我們多久沒有真心愛一個人了嗎?

愛,不是說收就能收
也不是說放就能放的,不是嗎?

否則當初我們也不會傷了好些年
然後直到現在她才開始放心的去愛
而我,還是停留在沒有愛的階段。

否則當初我們如果即時喊停
也許,我們就不會傷了這麼重?
只是,就算重來,也不會改變我們的選擇啊...

熱戀就好好的享受甜蜜吧!
如果,連好好愛一個人,都如此膽怯
那麼,我們該如何好好的走下去呢?

下次,等我戀愛的時候
我會好好的、努力的去愛一個人
所以,你們也要一樣,享受當下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