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夜 重遊了一次淡水
夜色 和那天一樣的美
只是我們怎麼走到了這樣的境界
倆個人心虛的說著無所謂

匆匆 留下了一個結尾
就怕 愛讓我失了防備
只是我們已經走到了最後的章節
還不知早就已經無路可退

淚水凝結的那一夜 笑也笑得不真切
世界有沒有光輝 愛會不會相隨
我不想體會
這是懲罰 你說對不對

不再是你的向日葵 世界只剩一片黑
愛情是什麼滋味 痛該怎麼發覺
我不想學會
這是懲罰 你說對不對

你走了我不再飛 像隻折翼的蝴蝶
任回憶侵略 任心痛包圍
愛得太乾脆 沒有能力去撤退
這是懲罰 你說對不對

你走了我不掉淚 儘管愛得很狼狽
任時間浪費 任心已枯萎
愛得太絕對 沒有力氣去作廢
這是懲罰 你說對不對

可不可以回到最初的交會
重新尋找彼此的定位
那些懲罰 需要你來帶我飛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