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很長的一段時間
我不能提起你,好似會提醒我的心痛
而心痛只會提醒自己,我不會哭
哭泣這樣子的動作,只適合在我心裡。

有很長的一段時間
我只能靠著文字去思念,因為我的思念只適合在文字裡
回憶只在我的記憶裡,我無法靠著話語,只能靠著文字想念

其實,我不會哭

朋友說:「適當的哭泣是種宣洩。」
我卻連宣洩也不會。

你走後,我的眼淚只會在心裡。
因為我不願意承認自己很悲傷,自己的弱點是你
不願意告訴別人,你在我心中是特別的。

而今,我還是一樣。
我固執的不想讓別人認為,我被你擊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