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友人H在半夜時分,打了電話過來...
一樣的老問題,一樣的困擾
以前的我,會對她的無法改變顯的不耐煩吧

H和男友間的老問題
H男友老是在吵架時,會搬出一些「不然就分手啊...」、「我就是在擺爛...」
甚至會說「我就是在看妳什麼時候會放棄」、「妳覺得我們會有未來嗎?」

在我眼中的H男友,其實是個自卑的男人
可能學歷不高、目前任職的工作又不是個多好的環境,而且還是個負債的男人
而H在近一年來,工作穩定,甚至對於情緒的管理也比以往好了很多
可能H男友看到了H的成長吧...

其實,每次聽到H說著自己的困擾,我常常想起一個人
那個曾經在我眼裡只有他的人
我也曾經想過,他口口聲聲說著:「我配不上妳,妳值得更好的人。」是不是因為自卑心作祟?

我不懂,既然決定要交往,為什麼還有誰配不上誰的問題?
學歷很重要嗎?長相很重要嗎?身高很重要嗎?環境很重要嗎?負債很重要嗎?
如果我選擇了你,那就是代表你的無可取代,誰都比不上你!
我們需要的是一起成長、一起改變,然後共創未來!

未來不是一方努力就足夠的!

你真的愛我嗎?
如果你真的愛我,可不可以不要再對我說那些喪氣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