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2008年4月29日大約在半夜12點多
也就是傳說中媽祖生剛過沒多久

K在MSN上說:「我留點留了好久,買了一套飛天的泰國服給妳當生日禮物喔…」

老實說,挺傻眼的!
不是不喜歡泰國服,也不是不高興她送我
而是,靖是第一次看到這麼特別的生日禮啊~

1493886401-2008 - kute禮  

是的,傳說中靖在線上遊戲裡的樣子
也是穿上泰國服後的樣子
另外,除了手上那一根,其它全部都是K買給我的!
包括頭上的阿花、背上的粉紅翅
想當然爾,靖在遊戲中的服裝有一半都是K贊助的
所以,傻眼是當然的!
因為平常就在買了咩~~~~

總之,靖隔天還是很開心的上了飛天
高高興興的穿上了泰國服啦~

接下來就是今天早上十一點
靖還在睡夢中就被簡訊聲吵醒
然後一看時間就是,「為啥靖媽又沒叫靖起床了?」
接著才是看簡訊啦~

K傳的
內容大概就是有個朋友剛好回台灣,有託那個朋友帶某樣東西給我
他會跟我聯絡!

於是,反正靖也醒了
就上線啦~

接著就是K、他朋友和靖,開了一個對話窗
然後和某朋友相約拿禮物 = ="

1493886400-2008 - kute禮  

這才是真正的禮物啊~
雖然說,一早看到簡訊的時候就知道:「原來泰國服是假的!」
但是還是有少許驚喜感啦~

畢竟,誰生日會有同一人送兩樣禮物的啊~
何況這條手鍊可是靖和K的「姐妹鍊」~
重點是,在美國買的「生日快樂卡」啊~

有時候會覺得身邊沒有K,有一點點寂寞
有時候會覺得K就算遠在美國,還是很愛我(好噁心喔~)
所以我很努力的把在台灣的事告訴她
希望她不要覺得,因為距離,我們就遺忘了她~

總而言之,謝謝她這麼多年來的陪伴
也謝謝她故意製造出來的「驚喜感」(靖不是沒有驚喜,只是太冷靜啊~)
靖很喜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