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國回來了,妳有什麼打算?」

我承認自己是個很懶的人,甚至要嚴厲點說自己是個不知進取的人
我都不會吭一句。

我逃避一切
也許只能說自己很好命,不用耽心經濟狀況
而目前我還能養活自己

其實我一點也沒變
我只是很不喜歡外面的花花世界
也許,也是因為自己內心的不願意吧...
因為外面再美,也沒有什麼值得自己去追尋。

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這麼多年來
只要聽到別人問我:「有什麼打算?」
心裡就是一整個怒,甚至會想讓別人被我身上的刺給刺傷
還會想要問對方:「我的事,關你什麼事!」
甚至會想跟對方說「我跟你的交情,輪的到你來問問題嗎?」

我知道一切都是關心,甚至有幾個朋友是想要幫忙的
但是,我不需要
因為當我聽到這些關心的話,我只想逃跑
我不是個很重要的人,所以可不可以不要對我有這麼多的關注
我的工作、未來,都是我一個人的,所以可不可以不要再問我

我不想刺傷別人,相對的你們的關心
就是我不願動作的原因。

很任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