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漸漸的,應該會有人發現我的改變

當我因為上班,而失去生活
這是我的選擇。

所以PO文減少了
感受生活的能力也少了

或許,我真的一直找不到那個所謂的平衡點
所以一直處於失衡的狀態

然後,其實
這一陣子,我根本不知道自己在過什麼日子
就算在別人眼裡的我,只是上網的時間變了
睡覺時間變了、吃飯時間變了
但其實我對於這一切,一、片、空、白

本來覺得很充實的自己
只剩下空洞的一切,連孤單寂寞都稱不上
就是「零」

知道自己該去習慣,也想努力去習慣
甚至找不到那個所謂的平衡點

但,還是該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