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不要只出一張嘴
我對於這一切,非常的「不耐」!!

請不要以為我是萬能的
我不完美,我慢吞吞
所以一次只能做好一件事

我不喜歡講話,尤其是講電話
特別是跟不熟的人更不想

我不喜歡變來變去
所以請給我確定答案
因為我需要心理準備

我很龜毛
凡事只要關係到
出門、跟不熟或不認識的人說話、自己一個人坐車、上班
都需要不同的時間做心理準備
我不喜歡臨時調整我的心情
因為我常常調整不好,因為我需要比別人更多的時間

你們可以覺得我笨、難搞、龜毛、沒有抗壓性
但請你們給我「時間」或是幫個忙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