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6月6日這天等阿近下班後,我們就趕快前往華山Legacy去看那我懂你意思了「該說再見了朋友們!」演唱會
話說距離上次看演唱會的時間,真的隔了有一點久啊~
到場的時候已經晚間七點多,那時已經開放入場了
入場後還有工作人員會發放宣傳貼紙喔~

 

 

其實這不是靖第一次看「那我懂你意思了」的演出
不過這是第一次看他們的專場
原以為Legacy的場地,應該只會開半場
沒想到這次竟然開了全場耶~

 

讓靖覺得比較尷尬的是...他們的歌迷似乎年紀都很小
靖在裡面覺得自己好老,哈哈~

 

整場演出其實還蠻High的
也聽了幾首新歌,新歌的演唱方式真的跟之前的風格不太一樣
有一種閃靈嘶吼的FU~

 

 

嘉賓是靖很喜歡的巴奈
和主唱修澤一樣,靖其實很喜歡巴奈
但又不太敢聽她的歌,每次聽到她的歌聲就有種想哭的感覺
可能是怕那個沉睡已久的脆弱和悲傷又被喚醒
她的歌聲真的很療癒啊~

 

靖其實覺得修澤說話的時候還蠻像個孩子
哭泣的時候也是,說話的時候也是
當他哭著說出自己的心情時,我想跟他說:這些事情總是會過去
但又多麼羨慕他還在那個可以大聲歡笑、放聲哭泣的年紀

 

總之,這場還蠻好看的
還看到了那令人羨慕的任性啊~

 

【那我懂你意思了 - 該說再見了,朋友們! 歌單】

01. 所以我停下來
02. 不負責(男人)的挽留
03. Yes, i'm in love

(Talking) 怕賣不完揪了一堆親朋好友來XD

04. 我們成為星星
05. 突然的日常生活
06. 沒有你我什麼都不是

(Talking) 新專輯錄製中! 不過都是會惹人生氣的XD 爸媽耳朵先捂起來

07. 我們沒有夢想
08. 我是誰
09. 怎麼都沒有了
10. 沒有人在乎你在乎的事
11. 流浪狗

(影片) 給十年後的自己

12. 平凡的時間裡
13. 9/27

(Talking) 嘉賓巴奈~ 修澤偷告白

14. (巴奈)給孩子們 非核家園
15. (合唱)再見
16. (合唱)失去記憶的人

17. 你孤單的唱著歌
18. 格子城市
19. 酒店關門後
20. 遺忘不是我們的專長
21. 我打工的咖啡廳
22. 很幼稚嗎
23. 該說再見了朋友們

(安可Talking) 修澤還有準備稿子

24. 原諒我不明白你的悲傷
25. 最後一支菸

 

PS:曲目取自PTT 那我懂你意思了版

arrow
arrow

    筱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