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一直都知道自己的幸運

 

比方說我們家親愛的女人J
雖然工作忙碌,但聽到我說著哪個東西超級難清理
二話不說的就說:「別洗了,我買給妳」
那時候我知道妳對我的心疼與愛護

 

比方說跟我同姓的好姐妹K
前前後後的來幫忙,甚至就算是K爸身體狀況不好的時候
也是硬擠出時間給我
還有就是得知靖妹抱怨東抱怨西,甚至說話很難聽
她還是不計較的,甚至願意捨棄心裡的不舒服
只為了我
當然還有瑜一家、嫻也是...前前後後來了這麼多趟
出錢出力...

 

很多時候,都覺得你們比我的家人更像家人...

 

剩下三天了
我知道我仍然在壓抑自己的情緒
有很多事,沒說出口
就算你們不計較,聽了也不舒服
所以就擋在我這裡了...
但心裡真的很感謝你們,如果沒有妳們,我可能會放棄

 

我知道,我的幸運是擁有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