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川地震的消息,我想全世界都已經知道了吧...

其實很能了解他們目前的處境
而當災難發生的時候,當然就有許多感人的故事
比方說,老師奮不顧身的救學生,自己卻死於地震
比方說,父母為了保護孩子,將孩子護在身下
自己過世了,而孩子卻因為他們的保護而幸存
這些,都很讓人動容...

有時候覺得台灣人很可愛、很有人情味
當世界各國的人民需要幫助的時候,就會大力伸出援手
像這次不到幾天的時候,就可以湊上好幾億去幫助四川災民

有時候覺得台灣人很可笑、很無知
以為對四川災民伸出援手就可以換得他們的感激
甚至以為大陸就會對我們理讓三分

我只想說,大陸人口眾多,其實只要他們一人捐出一元
一下子就捐的比我們台灣人多
不要以為我們的幾億元很了不起
會讓大陸人或共產黨多感激!

我只想說,做善事是好的、幫助他人是好的
但不要以為這樣別人就應該感激你
因為,那是你自願的!

我只想說,當你們口口聲聲說著物價漲的多厲害
然後沒錢吃飽飯的時候
卻一堆人有錢捐給別人
我不懂,這樣為什麼會沒錢吃飯?

最後,我只想說
「沒必要捐錢給他們買飛彈!」
因為,他們是共產國家,所有的錢都會落入共產政府的口袋
再由共產政府去決定如何「善用」這筆錢啊~

還是會有很多災區故事讓人動容
但令人動容的故事,不是只有在災區才會發生!

不是無情,只是實話實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