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和S玩完MSN遊戲後,開始了簡短小對話

「有件事忘了說...」

『啥?』

「我媽還是想見妳本人」

『是喔...』

「是啊」

『那是要怎樣見 = ="』

「下次帶回家」
「哈哈」

『好恐怖 = =』

「我怕我舅也會來插花,還有我舅媽」

『我...光想都頭皮發麻...』
『為啥這麼想見我?』

「沒見過本人...總是抱著幻想」

『她是啥時跟你說的?』

「投共前」

『她知道我們有出去?』

「不知,就突然問起而已」

『喔~』

「我就回說,那有機會帶回家裡看看」

『那...那就有機會,再說...』

「別這樣啦~」
「有機會來台中玩咩~」

『有啊~25、26』
『哈哈』

「.......」
「我舅應該看過妳吧」

『ㄟ...我根本不知你舅是哪一位』

「很好,那沒關係」

『可能看過吧...不過我很久沒跟我爸去台中了』

「嗯,下次自己來,不用和你爸來 = ="」
「不然晚上他們可能就開一桌了」

『開一桌,我們就可以溜出去啦~』
『省得他們盯著我們啊』

「哈哈」



靠!!!!
我驚超大!!!!
頭皮發麻啊~~~~~~

誰可以告訴我,現在是怎麼回事!!!
到底關我啥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