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食記目前還在延遲中,但總不好把生日感謝文拖到過了五月才寫
所以這篇就先插播吧...

首先...


感謝J 請靖吃的「好樣生日早午餐」及「姐妹 & 伴侶對錶」生日禮^^
說真的,靖覺得這篇食記可能會難產...
因為當天餐廳人好多,靖非常不好意思拍照啊...
所以照片非常少,靖也不知要安怎寫才好(目前仍在努力想看看要怎麼把它生出來 = =")

我的好姐妹 - J,一直都是最懂我的人
所以雖然她超級不好意思請我吃比較便宜的早午餐(但就早午餐來說,已經算貴了吧...)
但靖仍然很開心(心意 + 東西好吃最重要啊~)
重點是還因此有了小禮物

真的,靖知道你永遠把我放在心裡重要的位置
來,親一個~~



接下來繼續感謝我三個乾小孩的媽,也是我的好姐妹 - 瑜 & 嫻
她們請靖吃的「a poet」食記已經完成啦~

自從靖去年跟他們說了生日送禮的困擾(也不算是很大的困擾啦...)
加上有點覺得以前一年會吃個三、四次的大餐(比較貴的餐)已經好久沒有出現
就從今年靖的生日開始,我們轉變了型態!
以後我們三個人的生日,就輪流請壽星啦~

瑜常常讓靖很感動
比方說常常私底下(Msn啦~)跟靖報告靖Blog的讀後感
比方說重新看了靖記錄的三位乾小人的所有文章
然後覺得她的小孩有靖這個乾媽真好之類的...
比方說靖寫的某些文章,她都會懂靖在說些什麼
比方說靖出國幾天,回台後,她會跟靖說:她很想我!
甚至有時候還來催稿,哈~
真的,這些小事情靖都記在心裡

嫻雖然比較少主動聯繫,也不上線
但靖真的覺得她也是默默把我們記在心裡
比方說,永遠不用提醒XXX生日、XXX過年要包紅包...
她自己會主動問,甚至在靖很雞婆的打電話提醒她時
她會跟靖說:「我早就準備好了!」

總之,靖只要活著,就會聽你們吐苦水啦~



再來就是要感謝親愛的哉啦~
他去了大陸工作後,常常三不五時的悄靖
甚至還記得靖生日,還遠從大陸帶回 - 行動電源回來送給靖(在此也要謝謝K 幫忙寄囉~)

這件禮物靖到現在還沒用過
我想,在八月底去峇里島的時候,應該就會用到啦~
忽然間想到,我們好久沒出去玩咧~~



繼續要感謝的是...自已來認領!
話說禮輕情意重,所以雖然是小禮物
靖依舊很高興!

可以有一張手繪生日卡,在靖這個年紀來說,算是很難收到!
加上知道靖喜歡亂拍照,而送靖相機吊飾
這兩樣東西就知道,真的很有心!
因為那代表了靖曾經說過什麼,你都記得啊~



最後一份是靖弟送的陳珊妮專輯
雖然是二手的,但還蠻新的!
雖然靖沒有愛陳珊妮愛到需要收藏全部的專輯
但聽到靖弟為了靖的禮物,趁著比較早下課的時候
從新莊跑到台大附近,就為了買靖的禮物
真的讓靖覺得,不愧是靖從小帶到大的弟弟啊~

接著算是比較零碎的部份
要來謝謝博,竟然記得我的生日
雖然他說會補送禮物(二、三個月後)
但靖覺得就算沒有也沒關係
反正祝福已經有啦~

然後要謝謝其他在FB上給祝福的朋友
因為不少人,就不列舉啦~

真的,生日很快樂
然後靖又老了一歲啊...
靖的願望只有你們大家都要平安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