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決定下個星期的台中行之後
我就想起你...
那是我在銀行工作時查到的你台中的地址

我一直把那個地址留著
雖然你可能已經不在那裡
我一直把那個電話留著
雖然我不會打那通電話

可是,當我知道我要去台中的時候
總會想起筆記本裡,你的地址

我還記得我們的第一次遇見
我還記得你說會回來找我
我還記得你曾經唱給我聽的歌
我還記得那個屬於我們的中秋
我還記得那年寒流你脫下毛衣給我
我還記得我總是不在你面前哭
我還記得我唯一一次在你面前大哭
我還記得你刺痛我的感覺

你還記得我嗎?
還記得在你眼裡那個很堅強的我嗎?
還記得我最後在你面前的唯一一次崩潰嗎?
你...現在好嗎?

我很好
好到我以為我已經忘了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