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怎了,怎麼沒睡?」

『就...失眠,加上忙…』

「那還不趕快去睡...」

『可是...我眼睛還很亮』

「厚…妳戴著眼鏡看營幕當然亮」
「還會反光咧…」
「而且妳在笑...」

『你又知道我在笑了喔...』

「當然」
「妳笑比較好看…」

『有人笑會難看的嗎?』

「有…許純美」

『你是打算兩邊忙了嗎?』

「對啊…等新的部門穩定,就會只待在新的部門」
「話說...妳...會考慮來大陸看我嗎?」

『問題是...我爸不出機票錢啊』



ㄟ...我不知要說啥...
只是單純的覺得,我 真 的 有 小 驚 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