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完了九把刀的新書「後。青春期的詩」

一邊看著,一邊總想起那段過去
我最想最想回到的那個時間。

我想起我們一群人在國中的籃球場上打球
想起我們在國中的司令台上一起學抽菸
想起我在國中的籃球場上遇見了一個人
想起我坐在升旗台上為了一個人哭泣

想起我們一群人第一次到九份的情景
想起我們一群人第一次夜遊的情形
想起在夜遊的時候停紅燈,把路上吐了一地的甘蔗渣
想起那時候台北市剛實施宵禁,半夜躲警察的情形

想起那時候和靖媽在街上大吵
想起那時候氣起來蹺家一個星期
想起靖媽唯一打過我一次的那一個巴掌
想起靖弟那時三歲,在國中的操場上跌倒的事情

想起高職的時候在課堂上忍不住的淚水
想起高職的時候不想上課,裝病跑到保健室睡覺
想起高職的時候急著回以前國中的身影
想起已分手的他對著別人說,我還是他女朋友的情景

想起當時的傻、想起當時的瘋
想起當時的天真、想起當時的衝

其實,如果可以
我願意用一切換取回到那個時候
那個大哭大笑的自己。

因為,我的青春,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