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起來,妳的心情很悶?」
這已經不是第一個人這樣問我了。

心情,說不上來是有多好
但也稱不上不好...
雖然難免心裡總有很多疑問

比方說
所以說延後去大陸只為了一個免費的看護?
比方說
所以寧願我坐在客廳上網、發呆
也不願意白天的時候讓我睡覺?
比方說
所以老佛爺說了一句怕我嫁不出去
就可以打消你們要我去大陸這長達十幾年的念頭?
比方說
你們要我上班學公司的事
可是我的同事卻不知道我要開始上班?

我不知道你們到底想要的是什麼
所以也無從習慣,當然更不想問

所以我無言以對,對於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