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靖感冒了...
在看完王菲的演唱會後。

記得在看第三場的演唱會時
靖的喉嚨爆痛
隔天早上,上班時
就覺得愈來愈不對
於是就到靖家隔壁巷口看醫生

才發現,原來發燒了啊~

當時醫生說,懷疑是H1N1流感
但因為診所無快篩
所以看我要不要自費買克流感的藥
醫生說,因為這種流感可能會致死

當下,靖二話不說的就說
給我健保的藥就好

其實靖想的是,如果真的死了,也無所謂吧...

總之,靖的感冒也差不多快好了
(很明顯的事與願違,不是H1N1流感啦~)
雖然有點可惜,但感冒好了也算是件好事吧...

其實,靖一點也不怕死亡這件事
人終究會走到那一步的,早晚問題
重點是,有沒有牽掛與對這一生滿足與否

而牽掛,我想是人都會有的
而是否對這一生滿足,我想答案是肯定的
我很努力的開心度過每一天,珍惜現在所擁有的
這才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