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2.01 靖 & 阿近 搬家  

 

今天,二週年了耶~

 

還記得二年前的今天我們去了哪裡嗎?
其實我一直都記得,也記得那天我們說好要牽著手走下去

 

只是最近忙著你的搬家
你來台北的第一個住所,就距離我家步行不到15分鐘的距離
那裡擁有好多回憶...
像是情人節的時候,你趕著下班,我們會合後
就在這裡,你煮著溫馨平實的情人節大餐
雖然一點也不高級,但其實我一直記得你的心意
最真誠的心

 

還有我們偶爾一起買菜回去
一起煮火鍋、泡麵,還有我從馬來西亞帶回來的肉骨茶
還有每年生日你的手寫卡片
那樣平平凡凡,卻很真實的生活

 

還有當你買了電玩
你假裝有點懊惱怎麼會輸我的表情
我想,你應該是有讓我吧,哈~

 

從來,我都不敢要求你再多付出些什麼(除了不要唸我之外啦~)
那是因為這一切已經足夠
真的,我的心裡一直這樣覺得
然後,這個住所竟然一直到你搬走前,才讓我驚覺
我已經把那裡當成了我們的家

 

而今,你搬家了
搬到一個距離我騎車需要大約40 ~ 50分鐘的距離
那個我一點也不熟悉的區域
其實我很耽心,除了無法幫你快速的熟悉環境之外
可能是我害怕未知的未來吧

 

我們要往第三年邁進了!
雖然我可能常常讓你覺得不願意付出
其實很多時候,我是不想給你負擔
因為你已經承擔了比我多更多的壓力
我們只要記得當初說好的就夠了,好嗎?

 

希望你換了一個住所後,能擁有一個全新的氣象
順順利利,並且平安健康
未來,我們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