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642  

 

時間過的好快,竟然已經三年了啊~

 

其實有時候我會默默的看著你
看著你把我所有的乾小人當自己的孩子在疼
看著你陪著他們玩
我心裡是很感謝 + 感動的!

 

其實我有大小姐脾氣(是啦~我本來就是大小姐啊~)
但你總是會讓我,從來不拒絕我所想要的
像是知道我愛吃好吃的東西,就會盡你所能的想出新的用餐地點
像是知道我想要去哪裡,就算你不想去,你也從不說"不"

 

但我要你記得,你是有權利說不的喔~
千萬不要勉強自己

 

這一年來,謝謝你一直陪我
總是把我擺在第一位
我們要走向第四年了
只希望你平安、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