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說著有關她同事的感情事
她說,聽著一邊說著,她就一邊想著
是不是只要以前的她,換成了現在的她
就不會是現在這個樣子
也許,她們的愛情會保留到現在...

然後,我想到了幾乎是同時期的你

我已經很久很久刻意的不去提起你了
就當作以前的一切,好像從來不曾存在過
因為我依舊害怕,那種糾心的痛

以前,我也曾經想過這個問題
『徜若,當時的我,不那麼緊緊的抓著你
徜若,那時的我,不要逼你做選擇
徜若,那時的我,不給你壓力
那麼,所有的一切,會不會不一樣??』

有那麼一陣子,我是沒有答案的。
這些問題,在我的心中,持續無解
也沒有人能幫我解開
我只能在心中無限懊悔

後來,得到了答案
我知道,往事不論經歷幾次、重來幾次
我都無法做出不同的舉動,而你也是...

這不是想開
而是我們沒有自信
你沒有自信可以給我幸福
而我沒有自信可以讓你為我停留

好像,我們就只會有一個悲傷的結局
好像,註定似的,我們終究分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